Wednesday, 15 January 2014

排比句

“一个怀抱,一份温暖,一点爱心,能造就人的一生。” -- XXX人言(。。。难道要我写我的名字吗?)

就在这微风整整,鸟语花香,太阳高挂在空中的春天,我知道了这句子的意思。

当时的情景还深深低音在我脑海中。雨,一滴一滴低落下;风,无情滴啪嗒我的脸颊;我,坐在组屋区。我感慨地望向了那乌云密布的天空;它,体现出了我的心。

啊,心灵本是一方广袤的天空,它包容着世间的漂亮的一切;心灵本是一片宁静的湖水,偶尔也会泛起阵阵涟漪;心灵本是一块皑皑的雪原,它辉映出一个缤纷的世界,但对我来说,心,是个无比黑暗,体现出人生黑暗与坎坷的镜子,让我无比痛苦,黑暗。

在这种故事里,通常都会有一个漂亮的美女,慈祥的老婆,父母,同学等人物出现,给故事一个完美的结局。但,如果他们没出现呢?如果,出现的是。。。他?



1 comment:

  1. 哇!Zhong Zhi, 你这小小段落真的是文笔流畅,辞藻华丽!要多多想你学习!:D

    ReplyDelete